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开纳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

混凝土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道路、桥梁、桥墩、隧道、码头、水坝、下水道、墙体等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切割,混凝土破碎,无损拆除-上海开纳水射流
混凝土切割,混凝土破碎,无损拆除-上海开纳水射流
浏览: 1328
品牌: 混凝土切割,混凝土破碎,无损拆除-上海开纳水射流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5-12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3-12 15:53
详细信息
 混凝土切割,无损破碎混凝土,混凝土凿毛-开纳水射流,开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从事于混凝土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道路、桥梁、桥墩、隧道、码头、水坝、下水道、墙体等的破碎/去除/拉毛/切割以及加固维修,构筑物、建筑物内部、石油管道、自来水管道、墙体等清洗作业,建筑物、构筑物的安全性无损拆除我们的技术优势:

(1) 多角度作业:垂直、倾斜、顶部、曲面等,可任意角度作业。

(2)保护钢筋;保护性拆除作业,丝毫无损钢筋,保护原结构。

(3)精确作业范围:作业范围精确,精确程度达0.5厘米。

(4)界面均衡:作业后的界面,均衡有效,增强新铺装水泥与旧界面的附着力,使新旧界面结合更坚固。

(5)快速迅捷:每台机器作业速度:80平米/小时。可以方便灵巧的出入人力难以达到的地方。

(6)环保:作业过程无扬尘,无震动,无伤害,低噪音;所使用的水,即时回收净化,绿色环保。

    我公司是美国著名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商,负责高压水泵和水力破碎设备在中国的销售.维护,拥有世界最顶尖的超高压水射流设备和零配件。同时我们还拥有高压水射流设备和附件完整的设计能力和精湛的生产能力,在超高压水射流领域的应用经验和认知更是卓越非凡。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公司已经培养数名中高级技术工程师。 我们严格执行出库检查制度,有效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经过公司多年的经验积累,混凝土切割,无损拆除等技术施工效果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